通线大雍boys眼中的其他boys

#毒茶事件后的自娱自乐


五哥眼中的
二哥:哑火的
三哥:后院可以种草的
四哥:生了儿子的
六弟:最珍惜的刀
七弟:皇帝家吃白饭的
八弟:随便你折腾
九弟:静静看你折腾

小九眼中的
二哥:思想品德不及格
三哥:地理历史考满分
四哥:允文允武顶天立地英雄男儿天下第一帅破苍穹其他人在四哥面前都是渣渣
五哥:户部管事的
六哥:说好赔我的鸟呢
七哥:不学无术只会打架长得还行不知道为啥又活过来了又不好好活乱喝茶简直坑我
八哥:学渣

小八眼中的
二哥:大概以后是皇帝管他呢
三哥:好像很厉害哦但是管他呢
四哥:没怎么和他聊过
五哥:还有这个人存在吗
六哥:这个人又是谁宴会好像没见过
七哥:小时候挺好玩的现在不好玩了
九弟:虽然尿不到一个壶但是尿的肯定没我远

二哥眼中的弟弟们
三弟:我弟弟
四弟:我过去的小弟
五弟:我现在的小弟
六弟:我现在小弟的小弟
七弟:以前是四弟的跟屁虫现在是发光的屎壳郎
八弟:小屁孩别闹
九弟:戏精屁事多


六哥眼中的
二哥:…
三哥:…
四哥:…
五哥:嗯
七弟:…

八弟:…

九弟:…

评论(24)
热度(75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颗小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